上帝的眼泪,锡兰微笑,这是我不能忘记的斯里兰卡(13天行程,超详细攻略上)
2020-04-14发布 11684浏览
魏浩羽YuLv38

• 出发时间 2019-04-04

锡兰的微笑

去年的四月,我来了 斯里兰卡 ,时隔一年,现在才把这段旅程跟大家分享,码字不易,请勿抄袭。

这里给我留下了很多的遗憾,但也有很多的开心,还给我留下了很多的惊讶,在 科伦坡 爆炸前的六个小时,我刚做飞机离开,而最初我是没有买这趟机票的,我准备的是之后的机票,感谢乌龙之后的命运,没有受到这一切的恐慌。

这里是上帝的眼泪,锡兰的微笑,是我不能忘记的 斯里兰卡

兰卡游玩小建议

【关于包车】
网上的车超级贵,建议出了机场打车去 尼甘布 的车留下司机的电话。我们本来打算玩完 尼甘布 ,让民宿帮我们找一下,结果民宿的价格也很贵。于是我们就联系了机场留电话的那个人的车,说起来也很巧,本来不是这俩车,可能是这辆车被中介坑了,机场外司机都在找包车的乘客,没有人愿意拉我们这种短程的,就把我们介绍给了我们这趟旅行的司机。
车子很小,跟我们国内的电动轿车差不多大,我和小伙伴坐后面,我们一个28的一个20的行李箱放在副驾驶刚刚好,十三天谈的价格是三千多人民币,我们给的美元,我忘了多少。
这个司机还算老实的,没有带我们去太多的购物点或者拿回扣的地方,只不过是大象哪里我们没有表达明白,去错了地方,整体都还是蛮好的。这个司机很喜欢 中国 ,车上还放着他学习的中文书。
【关于衣服】
建议带一点鲜艳的衣服,这里超级好拍照,只不过太热了,小风扇、散热贴、驱蚊的都要带着,还有雨伞遮阳很有必要。
【关于住宿】
我们一开始是在网络上定的,但是发现现场定还是便宜的,现在网上看好有没有房间,去现场可以讲价的,小方法分享给你们。
如果是那种行程酒店机票什么都买好的,这种方式不适合哦,我们是想去哪就去哪的,所以这种对我们来说 还是蛮方便的和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