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古城襄阳
越山`悦水Lv11

• 出发时间 2019-10-03
  • 人物 和同学

早上因雨天,匆匆过完早,直奔 襄阳 古城。 舞钢襄阳 260多公里,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雨中高速到达古城 襄阳 ,诸葛亮的居留地,因为众说纷乱,不知道诸葛亮到底是那里的,但这个也不能阻碍我们探访曾经的铁马兵戈的古城。冷兵器时代的文化。

襄阳 吃午餐,大街小巷的诸葛烤鱼到处招摇。我们可能吃的一家不正宗,肉老还材,别的菜还行,饭后穿越雨丝的街道,直奔唐城,一座现代建成的古唐城。专供游玩和拍摄影视用的基地。因大雨和站队买票的游人较多,我们没有进唐城,在人文始祖伏羲的注视下离开唐城

。驱车前往 襄阳 古城,停好车,我们步行源汉水绕了古城半圈。在细雨冷风中进入古城,城墙有7322米,4000多个防护守蝶孔。每块城墙砖,都记着历史的变迁,古街也历尽数劫,也变穿百味、也灯火栏栅、也铁马兵戈、也冷风热血洗涤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