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的边源河南
越山`悦水Lv11

• 出发时间 2019-10-03
  • 人物 和同学

听说去 河南 玩,有点懒散,没有去的冲动,连行李都不愿清理,但还是去了,自驾早上8点30分出发,两台车七人, 武汉舞钢 360多公里,准备玩二郎山及嵖岈山,我们在富银高速转随岳高速上奔驰,进入 河南 天就灰蒙蒙的,第一场秋雨的问候开始了,中午12点30分到达锦绣宾馆,我们吃 河南 的特色烩面,千层饼,面劲道而柔口感爽,并且羊肉也多,千层饼,厚,薄层多,层层都有葱花加芝,好吃不粘牙。饭后,我们去二郎山,雨越下越大,阻碍我们的前行,在安全与美景的双向选择中,我们放弃美景,雨中漫步石漫滩水库

。历史停留在75年的8月8日,特大的洪水冲垮大坝,1993年,至1998年,刷新历史,重建后的大坝,雄伟壮观,与二郎山比邻相抵触,厚山温水坝雄伟,群山起伏沟深崖高,远去山峰叠翠,近水远山黛缭绕,风景优美,一坨清水绕大坝,由于是水干枯的季节,大坝的河床裸露在外,更彰显大坝的霸气,正在大坝的河床中间,地势高,两边低,低处是洼水,中间裸露的黄土,远去看,就像一头蛰伏在此的大鳄鱼。潜伏在水的中央,静静等候猎物的到来,在坝上远看二郎山,一片雨雾绕山头,层林尽染,在雾气中朦朦胧胧,雨,更改了我们游玩的计划,返城在民宿中作晚餐,享受那份旅途随意的乐趣

曼珠沙华,弹指刹那。共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