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地方避个暑(二)——日本最北端北海道稚内游记
2020-04-21发布 677浏览
又是斜阳深深院Lv28

• 出发时间 2019-07-20

这次是耗时最长的一篇游记了,一直静不下来心写。
难得2020年的全民被假期,不完成这篇游记好像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了。

每次出行前,我都会先写一篇行程攻略,同行的小伙伴只要看过攻略,就可以非常了解整个行程了,所以自己写的游记只是和伙伴们一路的所见所闻而已。因此,本次行程详见另一篇攻略型游记“找个地方避个暑(一)—— 日本 最北端 北海道 稚内 游(先编行程)”。

这是去年夏天在 稚内 酒店拍的,窗外是 稚内 的打卡地——防波堤。

出发 先在熟悉的横滨乱晃一下

日本 小众地旅游地,本人一向推荐选择全日空,用中转方式到达,可以省下不少银子,同时考虑到国际航段可能的延误因素,我一般也不会让大家当天就中转到目的地。

我们选了前一天浦东飞 东京 羽田的航班,到机场按惯例先进休息室喝了杯茶。

全日空航班还是蛮准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