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Venezia,歌诗达威尼斯首航记录 (下)
2020-04-24发布 274浏览
mbcyjLv5

• 出发时间 2019-05-18

上一篇文章自完成后又过了一天,楼主微博上也转了一下,然后发现,楼主被人叫小-姐-姐。 楼主是如假包换的钢铁硬(直)汉(男)。人生第一次被人叫小姐姐,果然网上是没有性别的么,而且楼主居-然-被-催-更-了!!!!。人生首次被催更啊。

本来懒癌又要发作了,想休个一个礼拜把100多G的视频素材先剪个VLOG出来,但是作为一个服务行业的资深从业者,各位催更看官老爷的需求第一,就休息了一个周末就赶紧起来码下篇。VLOG先放放再说。
书接上回

前言

细心的朋友发现上一篇我发了两张船卡,一张普通的,一张水珠会员俱乐部的,其实那张普通的卡是领队的,星光阳台房的VIP卡是不一样的。下面这张才是本航次的星光阳台房的房卡。如果你不是歌诗达俱乐部的会员,并且你购买了套房或者星光房,那么放在你房间里的就是这张船卡。

歌诗达俱乐部要加入也不难,只需要你坐过一次歌诗达旗下的任何一艘游轮,拨打歌诗达热线,提供你上一次的航程信息和护照号码,客户小姐姐就会帮你加入歌诗达会员,从此你的歌诗达邮轮再也收不到普通船卡,而是一张Costa Club专属的房卡。

那么会员有啥好处呢,最基本像楼主这样的水珠级别的就是舱房里会多一瓶水,然后有在船上VIP区域的船长见面会的私人邀请函,这也是水珠级别的会员就有的, 比如 楼主本次航程。但是,楼主本次预定的是星光阳台舱房,本身自带船长见面会的私人邀请函,所以Costa Club的会员唯一的优势就是房间里多了一瓶水。如果你歌诗达邮轮坐得多了,还能升级珊瑚珠,珍珠,金珠和钻石珠。到最顶级的钻石珠,即使你预定乞丐内舱间,也能享有所有普通套房的所有权益。貌似如果做个专职邮轮领队可以搞个钻石珠玩玩。

补充:打了电话咨询了歌诗达官方,按照官方的说法是Costa Club会员在国内只有通过官方渠道定才会有舱房的积分,普通舱房100积分/天,高级舱和套房积分双倍。如果你是通过旅行社或者第三方代理拿的舱,很有可能舱房积分没有,而仅计算船上消费的积分,具体是60美金积分80。

逼逼完了会员权益,下面开始流水账。

Day1 登船日

登船上一篇已经逼逼过了,吐槽下行李托运,一张A4纸,叠成行李条的样子,两边订书机一订往行李箱上一绑就结束了,从赛琳娜延续过来的传统。

上了船,老规矩登船照片,一水手服汉子,长得挺帅,对不起,我对男人没兴趣,北北。

因为有优先登船权益,因此上船的时候,整艘船基本是处于没人的状态,好处是难得可以看到船上没人的状态,坏处也同样明显,不认识路,还好船员小哥哥小姐姐挺热情的。

一路问讯,走到五楼船尾,热情的管家在门口等候我们,出示了我们舱房号码后,引导我们进入房间。房间的床上已经放好了房卡和欢迎船卡,沙发前的小桌子上冰桶里放了香槟酒,水果,和欢迎点心。哇,好评。管家自我介绍她叫Phuong Thao Tran,来自 越南 ,花了大概20分钟用英语非常耐心和细心的介绍了舱房里所有的设施以及星光舱房的权益,最后告诉我们如何联系到她后,礼貌的退出我们的房间。
哇,这就是宾至如归的感觉么,登船第一印象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