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起来再去玩】怡保2天1夜美食吃吃喝喝之旅
2020-04-24发布 569浏览
我叫一庄 JaneLv12

• 出发时间 2020-01-30

【音乐是Troye Sivan - Take Yourself Home】

槟城 出发去 怡保 大约只要1个小时半到2个小时的时间。
我们自己开车去。

交通

槟城怡保 可以搭几样交通到 怡保 。
❶ 巴士:可以从 槟城 巴士站 (Bas Hentian Sungai Nibong) 搭到 怡保 站 (Amanjaya Ipoh Bus Station)。
可是巴士站距离市中心大约有15-20分钟,需要打车过去。
❷ 火车:如果在槟岛的话,需要在 槟城 码头(Penang Jetty) 搭渡轮过去到 北海  (Butterworth), 然后再走路到火车站。费用是差不多RM 39-59 (需依照火车类型,也可以在网站或柜台购买)

怡保 四处走动:可以打车,基本上一趟大约 RM 5-10左右,或则走路也可以。

住宿

住宿的话,如果要住市中心,可以选择找 Ipoh Old Town,就会显示酒店选择。
我们选择了一家民宿,价格一个晚上RM 70多左右。
那个时候我们租了一家民宿,很热情而且很舒服。

民宿为Chor Lodging Inn,复古色彩,也是翻新一家40年代的酒店。
民宿除了可以方便以走路抵达到不少美食景点之外,地点在市中心,价格也很亲民,而且CP值很高哦!民宿没有提供早餐,所以就跟随我们一同吃起来吧!

第一天

由于我们第一天大约12点钟才抵达 怡保 ,所以我们直接在这里吃了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