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西兰流浪之旅第三站---NELSON
2020-04-26发布 384浏览
加化式Lv11

• 出发时间 2019-06-08

自我从Te Puke离开之后,我南下来到了Nelson,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生活。上一次来面试的时候是晚上到达的,在夜色中就觉得这个城市好美哦,觉得在这里生活很幸福的。然后等我们真正达到的时候,发现找住宿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了,不知道为啥,这里明明是个省会城市,却很少租房,有的已经被早早来到的人占走了,所以刚到之后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找房之旅。但是最终还算是个比较好的收场,我虽然抛弃了南下的伙伴,却结识到了跟我十分相像的兄长及嫂嫂,还有两位友善的港台室友。这首《干杯》大概成为了我们的室歌。

NELSON尼尔森市区

最后我入住了一个海景房,家门口出来就是高速公路,对面就是海,这个海不是蓝色就是绿色,简直绝美,时常还有粉色的晚霞,虽然经常看,但还是忍不住要拍的。这里的生活我每天都吃的很好,除了每天要早起摸鱼,晚上还要学习之外,其他时候日子过得还是很舒服的。
Nelson位于 南岛 北部,全年 日照 有2500小时,所有这一带的葡萄酒很有名的,尤其是隔壁的Blenheim,有很多酒庄的。不过说到葡萄酒,当地人介绍都说红葡萄酒是澳洲的好喝, 新西兰 白葡萄酒还不错,以致于后面我买葡萄酒的时候就按这个小规律来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