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加(Braga)、吉馬良斯(Guimaraes)之旅
2020-04-27发布 1537浏览
丁放(morlin)Lv10

• 出发时间 2020-03-12

第一部分:布拉加之行

交通: 布拉加 (Braga)是處於波爾圖的郊區(suburbano)鐵路網中,所以,可以在波爾圖坐通勤火車至Braga,在波爾圖聖本圖(Sao Bento)火車站,購買通勤火車票3.70€單程,1小時路程。尤其要留意的,不要在Alfa pendular(AP)官網預訂,官網預訂為32€至 布拉加 ,(AP)火車是國家火車網絡系統,連接 科英布拉 (2.2小時)、 里斯本 (4小時)。

布拉加 (Braga)是 葡萄牙 第三 大城 市,是一座優雅的舊老城鎮。其由羅馬人在公元前1世紀興建的,被定為羅馬帝國加利西亞省的省府。 布拉加 是處在當時五條羅馬道路交會處,是當時商業的熱點地區。在公元410年左右落入蘇維匯人之手,60年之後又被西哥特人占領,在隨後的一個世紀裡,大主教區在此成立,將這座城鎮推上了伊比利亞半島宗教秩序的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