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景谷,佛迹仙踪,熙康云舍,养生乐园
2020-04-28发布 23147浏览
叶大喵Lv44

• 出发时间 2020-04-15

在祖国的西南边陲有一颗绿海明珠,它就是 景谷 。它位于北纬22度黄金城市带,全年最冷不低于0摄氏度,最高气温不超过30度,常年四季如春,是真正的“春城”;它青山蔓草环绕,森林覆盖面积占全县面积的84.8%,是天然的“氧吧”;它拥有多民族的丰富文化和多达26处的佛寺古迹,是让人向往的“无量宝地”。

如果经历了这次的肺炎疫情,让你对健康有了更多的重视,让你对人生想有更多的思索,那就来 景谷 吧,这里空气中富含的负氧离子,融入壮美山水间的禅意古寺,宁静悠闲的民风民俗,都将让你的这次旅行终身难忘。

行程安排
Day1.迎客仪式——入住酒店——牛头宴
走进 景谷 芒卡的熙康云舍,迎接我们的是热情的傣家姑娘,跳着竹竿舞、泼吉祥水、喝古红糖水、蜂蜜水,让我们感受到了“有朋自远方来”的温暖与美好。

熙康云舍是2020年1月刚刚落成的一座富于傣式风情的康养休闲式度假酒店,相对于其他酒店的商业化,它的红墙金顶,积淀着漫长岁月里的傣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