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尔山国家公园
2020-04-29发布 747浏览
妖妖的海葵Lv8

虽然这个公园在 华盛顿州 ,但是离 波特兰 比crater lake还要近,开车不过3个半小时车程。这座雪山实在是hiking的好去处。公园分为好几个区域,主要适合徒步的就是paradise和sunset两个点,两点距离有点远,而且也不太可能在一天爬两次。所以去之前根据季节选择好目的地,直接导航那个点就可以了。国家公园都有官方的网站,去的时候是夏天,八月的rainier鲜花遍地盛开,想要抓住盛放期的话就一定要在官网确认好当时开花的情况。若是不准备赏花,也可以查询开放区域之类的。除了夏天的其他季节,由于冰雪封路,会有很多trail不开放。
我选择的是paradise。快到售票处时车已经排了长队。我记得好像是30美金每车。
徒步路线是skyline trail上到山顶,下山到半途换golden gate trail,大约徒步4.5mi,上升4500feet,难度是strenuous,我们花了4.5小时才回到vistor centor。当然根据不同体力,也可以选择不同的trail,公园入口发的地图会标注每条trail的难度。

我去的时候比盛放期早了一周多,可以看到很多野花已经开了,但是大多数是白色的那种,其他彩色的野 花都 还在花苞阶段。

越往上爬,真的越发开阔,难以描述那种美,第一次体会到hiking的快乐,就是从这次的旅途开始

路上有好多土拨鼠,但是都跑的很快,而且土拨鼠并不是发出啊的尖叫。

远处的其他雪山

这条小瀑布也是热门拍照点,人来人往,才能挤到一个空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