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斯陶芬王朝的城堡之路#1
2020-05-02发布 489浏览
大栗子🌰Lv13

• 出发时间 2020-05-01

霍亨斯陶芬王朝是 欧洲 历史上神圣 罗马 帝国的一个王室。最初霍亨斯陶芬家族为现时 德国 南部士瓦本的世袭伯爵与统治家族。和皇室联姻使霍亨斯陶芬家族跻身于最高的统治阶层,而且由于阿格尼丝公主的弟弟亨利五世没有子嗣,法兰克尼亚王朝告终。其后霍亨斯陶芬家族又成为法兰克尼亚和莱因的统治家族。在12世纪,此家族在德意志政治上扮演重要角色,成为德意志「皇帝党」势力的首领。1138年此家族取得德意志王位。1254年德意志霍亨斯陶芬王朝终结,1268年该家族绝嗣。

因为该家族起源于 德国 南部 施瓦本 地区,位于 巴登符腾堡州 境内,所以在这里有很多该家族的城堡和宫殿。大部分还保存完好,有供游人参观浏览的中世纪博物馆,也有改建为星级酒店的。近几年还有一些我们的小伙伴们来这里举行城堡婚礼💒

不下雨的假期,因为“科罗娜”没法去远处浪,那就继续探索斯陶芬家族的城堡吧。

今天的目标是Burg Staufeneck, 直译的话就是斯陶芬角落城堡。它位于 巴登符腾堡州 ,距离 斯图加特 大概50多公里,开车45分钟左右(国道+乡间道)。

现在这里是五星级酒店,Booking上随便一查,居然要250欧一晚!

可惜酒店里面现在是关闭状态,在户外区域走了几步,发现总体的感觉的确很有味道。

园艺修建的很精致,还有迷你高尔夫区域和夏天的户外烧烤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