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丽江,只有两个地方我想知道——束河古镇+玉湖村
2020-05-02发布 508浏览
马蜂窝用户Lv8

束河古镇

束河 古镇,这个古镇在 丽江 !没有 丽江 古镇有名!没有他繁华!没有他位置好!但是个人觉得他比 丽江 古镇更值得去!

古镇由原建筑群和现代商业区构成!个人觉得这个原建筑群非常棒!被踩的光溜溜的石头路极有年代感!不过有点滑走路要小心。古镇有水源川流其中!和古老的建筑!绿阴结合!随手都是桌面背景图!古镇中还有一个古老的寺庙!去的时候没有开放!很可惜。

云南 是一个花的世界!古镇也到处是花花花各种颜色!到处可见!里面有很多外地商人投资的特色店铺!也可以看到很多当地人。这个古镇是要收费的!就是需要门前的!总的来说还是可以逛逛的!

​有很多民宿!外面看还是很不错的!有当地人经营的!也有外地投资的高端款。不知道价格和住宿条件怎么样!不过应该很火爆!疫情期间还有人入住。

还有!里面的会有可爱的小妹妹向你兜售产品!我被兜售的是奶茶!十块钱一杯!小女孩很可爱!奶茶很难喝!使用廉价的奶茶粉冲泡的!不过!我这十块钱买的是奶茶吗?我买的是可爱的姑娘的笑容!十块钱也不是很坑!看自己心情啦,出来玩总是要被坑点走。不然出门的意义是什么么。

束河古镇 点击查看大图

蓝蓝的天空,我最爱的 束河 古镇, 大城 市里没有的色彩

茶马古道博物馆,也是值得一去,里面很多关于茶马古道历史记录,还是蛮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