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至广大} 在武汉过个早、在恩施拍悬浮照、在8D魔幻重庆迷失
2020-05-02发布 1652浏览
菠菜叶叶子Lv19

• 出发时间 2019-07-29

恩施  见诸于媒体的称号是国内的“ 仙本那 ”,想来不少人都被一张水上悬浮照所吸引,我亦然。
重庆 ,一座网红城市,一座3D魔幻城市。对于我来说一直是”心向往之,不敢去之“。终于和豆爷碰对了时间。粗发

关于恩施

1.行程安排、食宿建议
    行程:住在 恩施 汽车站附近,每日乘车去各个景点。当日往返。好处就是不用来回搬行李,坏处就是有点绕路。
    住宿:就在火车站附近就好,虽然远离市区,无论是报团还是自己坐车去景点都很方便。我们订住宿的时候好几家的地址都是在奥山世纪城,其实都是在同一个楼,所以我的原则是选便宜的就好。周边还是比较方便的,有小饭店、小超市。
    吃:基本上每个景点都需要一天,中饭都是在景区内。景区内没有什么好吃的,建议提前一天准备好。晚餐一般也是在周围的餐馆凑合。想吃点好的需要去市区,做公交半个多小时。
2. 恩施 的景点
    可以说以市为中心成放射状分布
     恩施 大峡谷 峡谷内被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所覆盖,夏季凉爽,周边地区避暑登山的好去处。有山有水。
    梭布垭 梭布垭 石林 被称为世界第一奥陶纪 石林 。就是去看各种各样造型的石头。
     屏山 大峡谷、躲避峡 网红悬浮照。 屏山 大峡谷是已经开发好的,我去的时候躲避峡还没开发好。看网友的评价路途比较艰难且没有保障。另外,想拍悬浮照一定要看天气。晴天为上,如果前一天下过雨可能也会影响拍摄效果。
    唐崖土司城 这里是土家文化的展示区,被誉为“中华土家第一城”
    腾龙洞 集山水洞林于一体,溶雄奇险幽于一炉
     狮子 关  网红悬浮
    鹿院坪 原生态景点,是户外徒步爱好者不可错失的旅游点之一
3. 恩施 的特产
     恩施 是硒都,农作物硒含量丰富。逛街的时候(非景区)从 恩施 买了点红茶和绿茶,嘴头很高的老爷子都说不错。立早富硒茶,买的中等价位的。 老板,如果你看到这段,麻烦把广告费结一下。

行程安排

D1  石家庄 - 武汉  宿火车
D2  武汉 - 恩施  宿 恩施
武昌站-汉口站(存包)- 余记精粉世家 -  武汉 博物馆-巴厘小龙虾(雪松路店)- 汉口站 -  恩施
D3  屏山 大峡谷 宿 恩施
D4 梭布垭 -女儿城 宿 恩施
D5  恩施 大峡谷宿- 恩施 市区  恩施
D6 李子坝梁山鸡-国泰广场-解放碑-NOVA星际酒店-千厮门大桥  宿 重庆
D7  大足 石刻-何王氏串串-鹅岭二厂
D8 胖姐面庄-宋庆龄故居- 中山 四路-桂园-周公馆-人民会堂- 重庆 三峡 博物馆-纯阳酒馆-白象街-杨记隆府
D9 交通茶馆- 四川 美术学院(黄桷坪校区)-铁路三村-缆车旧址-叶婆婆钵钵鸡-盛天旺
D8 沈姐烤鱼-磁器口-映山红-渣滓洞隧道-秦云老太婆摊摊面

D1 夜半火车站

夏日雨后的 石家庄

候车的我早已经是灵魂丢失状态。
车站广播:开往 长沙 的Z207次旅客列车,开始检票。
豆爷拉着我站在检票口排队。
我一脸懵 ,咱们去 长沙 呀?去 长沙 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