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游忍野八海
2020-05-03发布 425浏览
东山四少Lv45

• 出发时间 2019-10-25

忍野八海被称誉为 日本九寨沟 ,它位于 富士山山梨县 忍野村 ,因 富士山 的雪水流经地层数十年过滤成清澈的泉水,由八处滲出因而形成池塘而称为忍野八海,八个池塘分別是湧池、濁池、镜池、铫子池、菖蒲池、底抜池、御釜池、以及出口池,全是以 富士山 自然涌出的清水为水源,它现在成为了当地著名旅游景区。
我们游览完 富士山 后便绕道而行,去了一趟忍野八海。下午时候来到,停车场泊车不少游人更多,除了世界各地游客还有不少 日本 国人,看来糸旅游热点。我们沿着乡间小道,跨过河涌小桥走进村庄,到处一片绿树遍野,绿草丛生,八个池塘波光潾潾,泉水清晰可见,在村里可远望到巍巍屹立的 富士山 ,到处充满美丽的田园景色。最热闹地方是景区中心的忍野八海特产街,商铺遍布,食肆林立,很多商家打着当地特色的卖点,吸引了不少游客光顾……该景区比喻为 九寨沟 ,我感觉有一点言于过实,它其实与我国近年兴起的美丽乡村小镇差不多,不过它还保持原生态的大自然景色,在景区里还见到村民在劳作,比较真挚朴实无华,无太多人工修饰……建议不必专程去游览,顺游就未尝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