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比的2019环球摩托日记 (Day121)之“清新的安哥拉” 刚果金 ~安哥拉 罗安达
2020-05-04发布 647浏览
尼比 流浪地球Lv33

• 出发时间 2019-12-07

Day 121  刚果金  卢富口岸~ 安哥拉   罗安达
日期:2019年12月7日
行程:560公里
路况:90分

一早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 刚果金 海关,如果今天没有获得允许过关,我们将在这个混乱的国家继续滞留两天。幸好运气不错, 刚果金 的长官说我们可以出关了,接着一个出境章就盖好了,太棒了,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赶紧收拾行李,匆匆和中铁的王总还有龙飘国际的杨总道别,感谢他们昨晚的收留和丰盛的晚餐。
离开 刚果金安哥拉 海关顺利办完手续,这里的海关工作人员也很正规,没有任何吃拿卡要的情况,人也非常热情,办公室整洁有序。很快继续踏上我们的漫漫回家路。
安哥拉 的道路真的太棒了,好久没有这种随心驰骋的感觉了。加之天朗气清,两边美丽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也很久没有享受过这种清新了。
很多人告诉我 安哥拉 民风彪悍,没有小偷只有强盗!不过在我的感觉这里的人民还是很面善的,没有 尼日利亚 那种凶神恶煞的气场。路上的检查站警察也很客气,所有流程都非常正规,这个在 非洲 真的很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