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蔚蓝海岸,回望中世纪的欧洲! 待疫情结束,我们再去尽情的看和享受这个世界!
2020-05-04发布 726浏览
Lv8

• 出发时间 2017-04-06

时光荏苒 Back to 2017

这是一篇拖了三年的游记,也是一次真正意义上自行规划的国外旅行,可能很行程大家很熟悉,但对我也是意义非凡,什么时候再去回顾都是回忆满满!

-------正文分割线-------

大大小小的错误,无数的第一次
总是吵吵闹闹,但沿途和未知的一次一次的惊喜,又把大家结合在一起
快乐,欢笑,吵闹,宽容,未知,惊喜.
旅行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旅行计划是南法和 意大利 10日游。从London Gatwick Airport 出发到海滨城市Nice和富得流油的Monaco。然后再到历史和艺术共存的 意大利 展开了 意大利 全国7日游~
游记会有点长,按类别分了目录,可以按需要拉到各部分看哦!

行程概览

这次行程共计10天9晚

Day 1: London-Nice                 宿Nice
Day 2: Nice-Monaco                宿Nice
Day 3: 晚上 Nice飞Rome          宿Rome
Day 4: Rome                          宿Rome
Day 5:晚上火车Rome – Pisa      宿Pisa
Day 6:  五渔村 Day Travel            宿Pisa
Day 7: 晚上 Pisa-Venice          宿Venice
Day 8: Venice                        宿Venice
Day 9: Venice -Milan               宿Milan
Day10: Milan 晚上飞机回London

其实一趟玩下来蛮建议大家把 意大利 放到前面的,因为 意大利 景点比较多会比较累, 尼斯 是一个度假城市,放到最后好好休息欣赏美景是个不错的选择呀!

其次,个人的建议是对 比萨 斜塔和 五渔村 没有情节的人可以酌情删减掉这一块的行程,在 罗马佛罗伦萨 多留一些时间。因为第二次去 意大利 的时候真的爱上了这两座城!

前期准备

🌟签证:
国内的小伙伴建议直接找天猫上面的旅行社代办,法签是给的时间最长,同时也是最容易申请的。

英国 的小伙伴  *** 法签  红领巾帮你解决所有 签证费用大约在100磅左右包邮,每年应该都会有涨幅。

🌟机票
欧洲 的小伙伴,推荐EasyJet,Vueling,Ryanair这些廉价航空 (Vueling和Easyjet在座位,值机和机场位置来讲相对而言较好,Ryanair最便宜,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抉择)

有几个小贴士:
1: 廉价航空一般都是只可以带一件登机行李的。包包也算一件行李,所以建议大家登机箱和一个小小包就好了。

2: 几个人一起买票会比买一张票便宜,往返会比单程便宜。

3: 返程如果可以碰到价格合适的商业航空,建议购买,毕竟你旅游肯定会买一堆东西的:)。

4: Skyscanner 是个好App,推荐大家下载,给你检索出最便宜的航班。

以下是我们三程机票的花费
8:30-11:30 Easyjet  London Gatwick-Nice £32
19:30-20:45 Easyjet  Nice-Rome £21
19:30-20:45 Rome Airlane  Milan-London Gatwick £65

3-3 配置的空客A320,和国内航空公司比起来配置会简单一些,飞机上有提供菜单,不过是收费的。

🌟行李:
强烈建议大家在4月-11月之间出行,这段时间的温度真的很可以。穿小裙子美美哒。我们是4月份去的20寸的箱子装所有的行头完全没有问题。

🌟住宿:
欧洲 的住宿花费与国内相比较,都是比较高昂的。你在国内住个五星级酒店的花费可能在 欧洲 都住不了一个三星级。其次,大部分的酒店面积都比较小。如果你不差钱,肯定什么都可以定。不过有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 ,真的会划算很多!我们全程一共有5个住处,4个都选择了 *** ,价格都在一个人300人民币一晚上下徘徊。会在后面跟着行程逐个分享。

🌟当地交通:
1: 每一个机场都会有到市区的Shuttle bus,人多的话建议打Uber,人少的话下飞机直接到相应柜台买票即可!

2:  尼斯 以及 摩纳哥 交通
尼斯 是一个小城,大部分的地方都可以步行到达,城中有有轨电车连接 尼斯 火车站到海边,一次1.5欧元;  尼斯 火车站每天都有很多往返 摩纳哥 的火车,车程大约20分钟,往返大约13欧元左右,很方便。

3:  意大利 交通
给大家推荐一个买票网址/App:Omio 可以帮你筛选出最优价格的票,线上购买后火车站取票即可。整个 欧洲 的火车票都可以用这个网站去购买。

罗马 公交车 1.5欧 100min内随便坐
比萨 公交车 2欧 70分钟内随便坐
其余的地方大多数可以靠步行和火车解决

🌟预算
吃: 在 意大利尼斯 的人均消费大约都是15欧一人一顿的样子,看每个人的消费水准来定夺了。

住: 我们这次的住宿控制在了9晚300英磅左右,全部得益于我们的 *** 啊。
行:机票+所有的交通也是300英磅左右的样子

吃住行➕签证 不加购物 总共十天的行程 其实可以控制在1000磅上下,如果是国内往返的朋友,现在往返机票也不贵了,1500磅上下也是可以解决的了!

好啦!开始上每日一风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