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自然的秘境——卢旺达之旅
2020-05-08发布 804浏览
泰游趣Lv30

学生时代便听过 卢旺达非洲 最干净、最安全的国家”的美名,可是小时候碍于金钱,长大了忙忙碌碌,导致我一直都只是在梦里想想,不过去年十月底的离职,让我彻底有了时间和朋友一起去了那个令我向我已久的地方。

①DAY 1: 广州 —— 卢旺达

我从 广州 出发,乘坐 卢旺达 航空,到达 基加利 ,也就是 卢旺达 的首都。顺嘴一夸,航空餐很棒,还可以自由选择干白干红和啤酒。落地之后机场不大,办理落地签的地方也很好找,有一个会讲中文的工作人员在接待我们,交了30美刀的费用和酒店行程单之后就能通关了。

因为同行的女孩子比较多,所以我们入住的酒店相对来说豪华一些,以保证安全,在国际会议中心旁的丽笙酒店,大概25万 卢旺达 法郎一晚,从阳台望过去可以看到国际会议中心的全景。入住酒店收拾好行李以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吃完晚饭,来到街头闲逛,街道车辆都非常干净,那怕乞丐也没有脏兮兮的,别有一番风味。

②DAY 2:尼亚玛塔教堂—— 基加利 纪念中心—— 卢旺达 饭店——闲逛集市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跟着当地的导游来到了这座城市历史记忆最浓厚的地方:尼亚玛塔教堂和 基加利 纪念中心,在这里我们看到了 卢旺达 被分裂殖民的历史,屠杀的罪行和幸存者的录像。在教堂里,许多受害者的头颅与枯骨陈列于此,让人肃然起敬。
接着我们到了电影 卢旺达 饭店的原址,现在叫千峰饭店,也是当地最有名的豪华酒店。在这里我们感受当时电影里带来的震撼。
还剩一点时间,我们去了 卢旺达 本地的集市,体验了火速一小时就能完成从设计到剪裁的 非洲 花布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