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资兴两日亲子游——高椅岭,东江湖游记
2020-05-08发布 1384浏览
马蜂窝用户Lv6

• 出发时间 2020-04-18
  • 人物 带孩子

路线: 衡阳资兴 ,我们早上七点半出发,走京珠高速,在五里牌下高速,十点不到就到了高椅岭村委会,高德地图会显示一段特别崎岖特别堵的路,这是一个抖音网红打卡地,很多很多的人都会慕名而来,基本都是自驾游,山上停车位非常有限,停车位满了之后,窄窄的乡道也停满了车,路上只够一辆车行走的宽度,而且去高椅岭村委会的路较为崎岖,坡很多,陡峭,我们是开着手动档的车子,感觉有点痛苦。爬上山之后发现可以在苏仙区李家寨鸡场停车,那边也有一个停车场,那边不要走乡间小道,直接爬山也近一点,爬山的路途也可以看到丹霞山地貌。我们到了高椅岭村委会,有停车坪,依旧是车满为患,我赶紧下车走路找停车位,很幸运的找到了一个。10元停一天。边上有个小卖部,买了一瓶可乐5元,一个冰淇淋5元。
接着就是爬山了,应为是个尚未开放的景区,没有指示牌,我们是问了小卖部的老板才知道怎么走。先是去的龙脊,越往前走路越窄,稍不注意就会跌下去的感觉。吓得赶紧爬回来了。一步之差,万丈深渊。用此形容毫不为过。

一失足,粉身碎骨

来个摆拍

遥看龙脊

对面那座是龙脊,道路狭窄,陡峭,没有护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