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遮普邦的心脏:拉合尔
2020-05-10发布 501浏览
Usama 吴夏Lv3

我叫吴夏。 我住在 拉合尔 。 我认为春天是去 拉合尔 的最佳季节。 天气真好。 天气既不冷也不热。 您可以住在珍珠大陆酒店。 它在市中心,所以很方便。 您可以从莫卧儿花园开始 (Pearl Continental Hotel)。 春天,那里的花开了。 他们在酒店北部。 他们也非常靠近酒店。 费用约为150夸伊。 您可以在那里度过一个早晨。 然后,您可以在附近的餐厅享用午餐。 传统的面包和肉汁非常美味。 非常辣。 然后,您可以向东参观Minar e Pakistan。 最后,您可以在著名的(Haveli)餐厅享用晚餐。 第二天早上,您可以参观 拉合尔 堡和国王清真寺。您可以从早上10点到中午3点参观堡垒。 然后,您可以参观清真寺。 这可能需要一整天。 您可以在午餐时间吃当地美食。 最后,您可以在东边的屋顶餐厅用餐。这有点拥挤,所以您应该早点到达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