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系列-樱花季之二月河津早樱
2020-05-10发布 270浏览
kaiserLv14

• 出发时间 2020-02-23

还在元月份的时候,就关注到 河津 川会是 东京 附近最早樱花盛开的地方,而今年的赏樱会从2月10日持续至3月10日,本来计划着安排女友2月底找个周末飞过来,看看 河津 樱,在伊豆泡个温泉,可国内的疫情形势严峻,这个计划也只能搁浅。
21号周五晚上,难得8点就下班,回家路上例常吐槽领导吐槽开发,Ikuma-さん忽然说到,忘掉不快,好好享受周末,要不去一趟 Kawazu 看樱花,刚好他爸换新车后把旧的skyline给他了。马上查了天气和樱前线预报,周日晴天+已盛开 +开车避过人群,靠谱!立即一拍即合,敲定了周日凌晨驱车去伊豆半岛的计划!
首先放张 Ikuma 蹲点了半个小时等日出拍出来的大片 。

河津 川的介绍
河津 川处于伊豆半岛上,我们这次为了躲避人群,减小疫情风险,是在凌晨开车过去的,如果坐公共交通的话,可以通过小田原线-JR  伊东 线 到达 河津 站,出来 即是 河津 川沿线的樱花树了。

主要的景点沿河步行就行, 有一颗樱花原木在市政厅附近,当然 伊东 线沿线还有很多景点,城琦海岸等 ,因为之前已经去过,这次又是有疫情风险,便集中在 河津 景区。

下面开始放图,站在桥上往上游看

昨夜有大风,不少樱花飘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