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5日行~《伊豆的舞女》主题(更新中)
2020-05-12发布 260浏览
狗富贵Lv9

出发

时间:2019年五一
    一得知五一放假5天(我们公司周日不用调休)就去刷机票,然而大多机票价格已经开始上调,唯独 上海 往返 静冈 的价格还未调整,于是果断下单。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 日本 因为改换年号,处于十连休的黄金假期(嫉妒啊……)。我发现酒店异常难订, 富士山 周围尚可的酒店基本定完,因此决定往伊豆走。
    签证环节在上一篇说过了,然后还是带着我妈一起出发。我是三年多次,她直接办了单次,非常顺利。

5月1日 “令和”第一场花火大会

上午11点 上海 的飞机。
由于我们是从 杭州 出发的,不想早上起太早,于是在浦东机场附近的酒店订了房间,第二天由酒店的班车送到机场。
到达 静冈 是当地时间14:45,出航厦后,就能看到前往 静冈 站的机场大巴站牌,直接排队即可。1000日元一个人,别忘记抽整理券。
静冈 机场,我们乘坐电车先到达了 伊东 站,由于有人卧轨自杀,因此行程有点延误。好在时间比较宽裕,因此我们也不着急。
伊东 车站寄存了行李后,直接去步行去海边的なぎさ公園,看进入令和后的第一场花火。
虽然下雨、海边也非常冷,但是烟花的绚烂让我觉得还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