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为被,地为床——福州连江初探(奇达村and平流尾地质公园)
2020-05-13发布 4260浏览
傻不啦叽Lv17

• 出发时间 2020-05-09

♡曾见过这样一段话:并不存在说走就走的旅行,有的只是蓄谋已久。
我有的,是随时出走的勇气和时刻准备的心,
有没伴,有无雨,都牵绊不住🚘

2020年,买了我的第四个帐篷
在方小蛋6岁之前,大家好像并没有那么忙,我们经常去露营,省内跑了很多地方,也上过海岛。
后来自从爱上自驾远游以后,很久都没有对露营的期待,大家也越来越忙,我也感觉出门两天就要整理这么多东西,划不来。
✔决定现在开始要经常露营,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方小蛋的网瘾。争吵和训斥解决不了问题的时候,我就在想,一定是我的方法错了。我发现最大的问题就是这几个月我自己太宅了。方小蛋不是宅男,但凡有一件能够让他动起来的事情,他都不会抱着手机。 比如 刷油漆, 比如 洗车, 比如 只是坐在汽车上,外面的风景也会比手机更吸引他。至于与大自然接触的好处,我就不说了。我克服一下懒惰,我动起来,他一定会有很多收益。

DAY 1 福清——连江奇达村

就出门露营一天,后备箱装的东西比自驾去 内蒙古 一个月还多
方小蛋说:一定是你的思维导图做的太详细了。
我说:我们,现在开个会来说说看到底什么东西是多带的,要不然以后我出门整理东西会害怕。
方小蛋说:我们今天出去一次就知道什么东西是多带的,什么东西是少带的
,我真的是出门方方面面啥都想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