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岗布寺
2020-05-15发布 915浏览
阳光颜色Lv9

• 出发时间 2020-05-12

这个寺庙应该知道的人不多,达拉岗布寺,在 山南 地区之 加查 县境内,位于县驻地以东、计乡 西北 约4公里的达拉岗布山顶,海拔4150米。
第一天
时间:从 拉萨 出发来回3天
交通: 拉萨 西郊客运站到 山南 ,建议买商务车票价75,车程1:30,到达 山南 之后在下车的客运站有直接到 加查 的班车,同样建议大家座商务车票价80,车程2小时左右,这段路上有可爱的猴子,班车基本不会停,你也只有通过窗户投食

到达 加查 已经是下午,只能在县里溜达溜达, 加查 县城很小不过空气很好.
住宿: 拉姆拉错 大酒店。标间150!条件还是不错的!
食:县城有很多 四川 人开的餐馆,味道都还不错,个人觉得有点偏贵
第二天
去达拉岗布没有班车只能包车去,我们包了一辆出租车,说到出租车我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我觉得在 加查 遇到最好的司机,如果你要去 加查 我可以私信给电话,小伙子真的是人帅心善最重要的是车技好!这张照片是偷拍的小伙子腼腆。 加查 到达拉岗布寺开车要1小时50分左右,有一段 盘山 公路,如果容易晕车的最好带上袋子!

达拉岗布寺略称“岗布寺”,是塔布噶举派的祖寺。始建于1121年,由塔布噶举派的祖师塔布拉杰创建,距今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在众多的佛教寺庙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这个和其它地方不一样会让人觉得很安静,这里的僧人也非常好。因为赶时间我们没有爬到山上去,下次有机会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