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浮欧洲,让我沉醉,恋你冬季风尘,梦你四季靓影......
2020-05-15发布 475浏览
浅灰色橙子Lv15

欧洲 是我一个多年飘忽的梦,一个一直想去却感觉离我好远的地方...
说走就走,只因为想去看看和祖国不一样的地方...
荷兰德国意大利瑞士法国比利时 ,好厚重、好壮观、好不一样...
如果让我选择一个国家定居,我会选 意大利 ,只因他们豁达、自由、洒脱把一切都上升到了艺术......

写在开头,准备的东西......

我一直喜欢轻装上阵,旅行也一样,只带了一些旅行必备品......
洗漱用品、拖鞋(必带)、随身药品( 欧洲 一般是买不到治疗性药的,感冒药都必须有处方)、转化插座多带几个、保温杯、兑换一些小面额欧元......

荷兰中转......阿姆斯特丹半日游

阿姆斯特丹荷兰 的首都,也是  荷兰  最大的城市。经历了从小渔村到大都市的历史发展过程,经历了辉煌与破坏,以及世界大战的洗礼,在一定程度上讲,  阿姆斯特丹  的历史也就是  荷兰  历史的一个缩影。
    荷兰阿姆斯特丹 的风车村,你的童话世界里,我到的时候天还没亮......

提到 荷兰 ,就是风车、郁金香、风花满溢,自由程度超乎想象:同性恋合法、安乐死合法、大麻合法、欢爱合法“自由至上”,著名的红灯区,你想象不到的风情万种。但这座城市总觉得是带着一丝的颓丧,河水安静的流淌着, 阿姆斯特丹 就好像未来世界的存在,各种不同的人和谐共处,只为了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