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浪漫古堡的La Vie餐厅邂逅法式风情
2020-05-15发布 333浏览
Carmen烨乔Lv32

成功 山庄Chateau有机水疗度假村( The Chateau Spa & Organic Wellness Resort, Berjaya Hills)讲究有机健康养生,只给客人最好的享受和体验。La Vie餐厅的名字源自于一句法语“C'est la vie”,中文的意思是:这就是生活。 法国 出名的不仅仅是浪漫与艺术,精致的 法国 菜更为誉为世界顶级美食。它家提供全日餐食,以国际美食为主打, 以满足朋友们不同的味蕾。

仿造12世纪 法国 城堡的外型,度假村周围被云雾萦绕的热带雨林包围,不仅给人与世隔绝之感,呼吸着绵延翠绿山林的清新空气,饱满芬多精与负离子,感觉格外清新。La Vie餐厅的内饰以橙色与白色为主调,彰显阳光与纯净的完美结合,搭配棕色的皮质家具,让大气优雅覆盖整个空间,满满的高级感打造沉浸式的用餐体验。餐厅直面泳池,用餐后,可在户外的露天亭椅上稍作休憩放松身心,黄昏时候,这里更是庄园内赏夕阳的最美打卡点之一。

步入餐厅内,空气中弥漫着香草和黄油的香味,让人瞬间食欲大增。品尝 法国 菜,要处处彰显绅士与淑女风度,从点餐开始,到用餐结束,从坐姿,到刀叉摆放的顺序都十分的讲究。

餐厅的每道菜都有小惊喜 ,今天我们点的是 法国 菜,主要包括前菜、主菜和甜点。一顿高大上的法餐配上讲究的礼仪才算完美。一般点菜第一道菜要点冷菜,可以提高食欲。我们点的头盘是法式面包,它会在上菜前端来,如果要在面包上抹黄油的话,一定要把面包用手掰成可以一口吃下去的小块,临吃前在小块上抹上黄油。切忌把整个面包都涂上黄油。吃面包“吃一口掰一口”的习俗已流传了几个世纪,为的是将吃剩下的面包分给穷人。吃完这道前菜,服务员殷勤地替我们撤走了碟子,再上第二道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