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篇:陇南,徽县三滩重游感悟
2020-05-17发布 3498浏览
秋语堂。与秋有缘Lv16

• 出发时间 2020-05-07

接续上篇:清溪古镇、唐家河旅游~
       五月十号,驾车离开清溪,途经 青川 县城原址,前往 绵阳 方向。路况较好,沿途顺畅,从金子山京昆高速入口转兰海高速,在剑门服务区吃饭休整后,一脚油门,轻松到达 甘肃 境内,下榻在 陇南 市武都区如家快捷酒店。
       陇南 位于 甘肃 东南部,地处秦巴山区,东接 陕西南通 四川 ,扼陕甘川三省要冲,素称“秦陇锁钥,巴蜀咽喉”。气候属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区,境内高山、河谷、丘陵、盆地交错,独特的自然景观,蕴含了南国灵秀,因此也被誉为“陇上 江南 。悠闲漫步白龙江畔主题公园,也是景色优美,美不胜收…

陇南 休息半日后,又赶往 徽县 ,借宿 徽县 欣瑞国际大酒店。翌日,天公作美,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按照原定计划,驱车驶往 徽县 三滩景区。 徽县 北接 天水 ,西连 成县南通 四川 ,东邻 陕西 ,素有“陇上小 江南 ”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