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下)
2020-05-21发布 744浏览
胖葡萄🍇Lv15

• 出发时间 2019-09-01

一起看加州的太阳吧

一块块殷切的告白牌渐渐被甩在身后,看到第一个加油站的我们就被惊呆了,4.35刀/加仑,相比 波士顿 的2.99、 西雅图 的3.18、后来觉得3.57的Orgen都略贵的两个人,“加州人民生活在艳 阳高 照的水深火热中啊”…进入加州地界儿就再也没有了适宜温度,看着温度表盘上一路从66华氏度一路飙升到100还有继续上涨趋势,大概也是这么干燥而强烈的 日照 ,加州的农作物大到可怕,土豆大得像人头。。。路边的多肉和仙人掌都比院墙还高,本来就高的椰子树更是高出天际。
边走边看,每一个后面的加油站都比前一个更贵,直到油箱快耗尽了,竟然连加油站都难觅。好容易看到一间,赶紧过去加了油。加完油才要解决生理大事,大概都是被憋了一路的先生和小姐,这家加油站十分贴心,但由于深处荒郊,所以也只在半山坡上便宜行事的提供了一间男女共用的小小洗手间,解决了汽车的吃饭问题和人类的排泄问题,才得以继续轻装上路。

红木国家公园

沿着101自然的进入了红木国家公园,保护了现存加州红木林面积的45%。没有门票没有大门口,沿着旧101公路可以到达游客中心,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提供图文并茂的引导和小册子,从游客中心出来沿着路驶向 旧金山 的方向就自然而然的游览在公园了,红杉树饱经沧桑,随处可见10人合抱的 大树 ,还有好多经过雷击后坚强的带着一个大大的黑色的树洞顽强生长。
整个公园连接了orgen和加州,公路两旁就是高大的古森林红木,有2、3个trail,因为开车速度太快错过了入口,同时错过的还有可容车通过的树洞,5美元/车。

沿着公园出来经过Trinidad街心公园,终于遇到了一路期待的麋鹿。
美国 小镇的治安都很出奇的好,几乎是夜不闭户的水平,从Lisa家从不锁门,到Tipi没有门的帐篷,Trinidad的海边别墅钥匙直接放在一座雕塑下面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