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速尔群岛自驾游攻略] 带你见识真正的天涯海角 --上篇
2020-05-23发布 1827浏览
Jocey-郡仪Lv16

• 出发时间 2018-10-09

亚速尔群岛  (Açores Island) 属于 葡萄牙 自治区,离 里斯本 约两小时半的飞行时间。小编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来到这个群岛,第一次独自自驾环岛游,一个疗愈的旅程就这样开始。小编很用心的 写这篇游记,希望你能好好收藏,因为这真的是一生人值得去的一个地方。

Lagoa Verde / Lagoa das Sete Cidades 点击查看大图

亚速尔群岛 是个取景非常漂亮的岛屿,位于北大西洋中央的火山去,所以岛中央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湖泊和温泉。小编也看过一些十大排行榜,这个岛屿就是其中一个暗藏着不为世人所发掘的天然画像。当地居民其实不太欢迎外来的游客,或许它们觉得游客太多打扰了他们平静的生活,所以比其 葡萄牙 大陆的居民来说也显得毕竟不友善和粗鲁。当然,还是会遇到好心友善的当地人。因为小编的时间比较匆忙,所以一天内就拼命把经典跑完,建议大家可以多呆一、两天,好好享受所谓的 “风景如画,世外 桃源 ”。

Sao Miguel 岛屿中心 | Ponda Delgada

Sao Miguel Island  就是 亚速尔群岛 九个岛屿中的其中之一。从 里斯本 的直航飞机就在João Paulo II (PDL) 机场,离市区Ponda Delgada约10分钟左右。

看到那个蓝色的PT字母,就是Portugal Tourism的标志,也就是旅游询问处,也可以到里边拿当地地图参考。小镇并不大,但是你要的都有,从街头到结尾走路大概30-40分钟左右,天气凉爽的话,散散步挺舒服的。下图就是区内街道,行人道路比较狭窄,但是车辆不多,而且单程路线,所以还挺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