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县-日本第一溪谷-富士山下之旅
2020-05-24发布 724浏览
holmesjianLv5

• 出发时间 2019-11-23

新冠期间没有办法出去玩,不过终于有机会翻出以前的照片,总结总结!
时间:2019年11月末-12月初
地点: 日本 山梨县  甲府-武田神社-昇仙峡-河口湖 最后 东京
行程:11月24号 - 武田神社
           11月30号 - 昇仙峡
           12月1号 - 河口湖
           12月5号 - 甲府城迹 -  东京
人数:1

题记

大概两年多以前第一次来 日本 ,是跟着家里领导去 京都 开会,顺便游玩了一下 京都 - 大阪 -有马,感觉超级好玩,啥都好吃(我们坡村差了十万八千里!只吃便利店就可以吃一个礼拜!)而且景点和氛围都很赞!很放松~

这一次是第二次,事出突然,11月22号确定要去,23号就飞了
目的地在 山梨县 甲府的附近,去之前也是一脸懵X,都不知道地点在哪里,怎么才能到。。。

因为是工作原因,压力还是很大的,不过幸运的是,第一周的周五晚上开会前30分钟,问题基本搞定啦!之后一周还要做进一步全面的检查,不过基本可以带着相对放松的心情度过周末!

甲府

航班是大概上午11点左右出发的,经过7个小时的行程,晚上7点抵达了羽田空港
之后的路线是:
羽田 - 品川 - 新宿 (地铁)
新宿 - 甲府 (JR列车, 约1个小时一班)
因为晚上转车时候是在太饿了,在新宿找了个小店吃了个饭,所以坐了晚上9点45分的列车从新宿出发,到达甲府站已经接近晚上12点了。
十一月底,刚到 东京 还觉得蛮暖和的,从热带飞过来的我还不会感觉很冷。可是到了甲府后就有一被冻成狗的感觉,可能是因为甲府环绕在群山之中吧。

住宿酒店:Dormy Inn Kofu Marunouchi Hot Springs,甲府丸之内。
酒店的地点离车站不远,走路大概10分钟不到,而且在大路上,跟着GPS很容易就找到了。办理入住,进房间已经是后半夜了。

对于甲府这个城市,我之前一无所知。上网查了一下,甲府的象征是武田信玄,战国第一兵法家,有“ 日本 孙子”之称^_^... 这里是他的领地和故乡。我所熟悉的应该只是“风林火山”,在柯 南和 网球王子里面都有提到~

武田神社

在甲府有机会去了两个景点,武田神社和甲府城迹。
从甲府站广场的🚌站就有去武田神社的公交车,大概坐30-40分钟就可以到神社的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