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速尔群岛自驾游攻略] 带你见识真正的天涯海角 --下篇
Jocey-郡仪Lv16

• 出发时间 2018-10-11

续...... 岛屿中部 | Lagoa do Fogo

上篇带大家看了 亚速尔群岛 , Sao Miguel Island 大大小小的 火山湖。接下来经过的地方除了用天涯海角来形容,真的想不到其它更贴切的形容。因为整个岛屿的地势都再上下山,到处都是悬崖的高原美景。

Lagoa do Fogo 点击查看大图

Miradouro do Cintrão e Farol do Cintrão, Ribeirinha
欧洲 秋天比较晚暗,所以趁天还亮的时候,到附近小镇看看有什么新发现。开着车就来到了这个地方,应该也没几个游客会到这么偏远的地方。我说的天涯海角就是这样的,这个岛屿的地形基本都这样,有海边的地方几乎都有小村庄。

亭子看起阿来烂,不过随手拍嘛!不是每个地方都有这么美的烂亭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