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自驾--德清三日游!【莫干山+庾村】
2020-05-25发布 5100浏览
kiviLv14

行程一结束就想着把游记写了吧,热乎的文字~~报流水账晚期哈哈哈[○・`Д´・ ○]
虽然只有三天且行程比较简单,但还是希望N多年后看到这些文字图片,回想起跟小丁同学 这段旅程还是会很开心~

:5.22-24
上海德清 西, 德清上海 (中转 杭州
:三天一共500+ (民宿如程定的,免费的没有费用)

Day1 德清到达+火锅!

到达 德清 已经是下午四五点了,所以基本没别的行程就选择了当地一家口碑还不错的火锅涮起~(两个人都很久没约火锅喽)
味道是真的挺不错的,三个锅都可,牛肚特别脆(牛肚资深爱好者)贡菜小丁同学喜欢的很脆很爽口。价格适中,环境有种在 重庆 街头小火锅店的感觉。很舒服 (巴适?)

打车到民宿真的很坎坷,此处友情提醒非自驾到 德清 (特别是要到山里的)一定要跟当地师傅确认好是否要额外加价,如果不能接受的就提前取消。  我们就是上了车才被告知要加。。。 ̄へ ̄

民宿是如程上定的莫干云澜,位置比较偏僻的。(山里的山里)民宿的一些配套设施还可以,有桌球泳池(没开)还有蹦床秋千。但是毛巾被单都是两天一换,如果需要一天一换得额外收费。

莫干山云澜·Cloud温泉花园设计美宿 点击查看大图

晚上可以听听蛙鸣,还有此起彼伏的 叫声(还挺有安全感的hhh)中华田园犬非常多基本一户一只(我也没有

特别要说的,这个民宿的一个闪光点,一鱼两吃真的非常好吃!量足入味,鱼汤鲜得不得了~~跟小伙伴都喝了三碗,两个女生点这一份基本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