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元通古镇小游
2020-05-27发布 1154浏览
草狼米卡Lv33

• 出发时间 2020-05-06

多年之后五一长假变成了五天!但是因为疫情,我们限制了出行,加上有事就没怎么出去,趁着我们节后第一天都没上班,带上父母亲就出游了。
多年前有两年因为工作其实经过这附近很多次,都不知道这个 元通 古镇,第一次听说也是很多年前,人家告诉我,那是个穷卡卡的地方!其实也幸好不 富裕 ,不然可能现在的 元通 古镇也没有这样还有点地气了。
元通 古镇好像也开发很多年了,但是因为 崇州大邑 这边古镇本来就多,加上分流, 元通 还有点地气,没有太商业化。景区接待中心倒是修好了,其实完全可以不在这边,因为从 崇州 市过去快到景区路线前就可以右转过一座桥可以直接进到古镇旁边。

景区接待中心,可能节后第一天,空车位多得很,人也少。

景区示意图,是不是这边的古镇其实都比较像,靠水运而兴,随着水运而落寞了,其实当年也是商贾云集的富有之地,可水运没落之后就成了人家说的穷卡卡的地方。

从景区接待中心这边走过去,修得还好,看得见当年 三江 汇合之处,那高塔!远看去还有点古镇的味道

从接待中心去古镇,要过这座索桥,汇江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