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筏钓,畅游石钟山----这个五 一去九江
2020-05-28发布 653浏览
淋过汉堡的雨Lv24

• 出发时间 2019-04-30
  • 人均费用 2000

筏钓是当今钓鱼爱好者的一种新的流行方式。在水库或湖泊中选一片开阔的水面,在深水区建好鱼排,钓友们乘船过去,进行筏钓。在由于远离岸边,一方面可以排除干扰人为,另一方面视野开阔,利于操作,大具有十分明显垂钓的优势。在此看来,无论是用海杆还是手竿,能够深入水域中心进行作钓。使得作钓更具有主动性。
2019年,趁着五一小长假,一群非专业钓鱼爱好者走进 九江 ,寻一处鱼排,圆一次筏钓梦想。
与北方相比,长江中下游地区最不缺少的是河湖。 江西 境内大大小小水库、湖泊多如毛牛。我们所到的 九江武宁 县。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买到了五一节到 九江 的列车票。一夜的颠簸清晨到达 九江 火车站。

圆梦筏钓

随便路边的一个早点铺,一顿丰盛的早餐,驱走了夜宿火车的各种不适,恢复了体能。

在当地朋友的安排下直接到了筏钓现场

一处简陋的码头就是鱼排的管理处。在这里通过游艇把鱼友们送到预定的鱼排上。只有这条路,上排,下排必须由他们接送。(在鱼排上可以订餐,这里做好后再送餐小哥送到指定鱼排上)

上鱼排以一天为计算单位。一般都是一天一夜,自己准备好吃喝,当然,可以叫外卖。就是让管理处的人员给送。这两大包的青玉米是喂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