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之影像日记(黄石国家公园)
2020-06-02发布 1702浏览
子在川上曰007Lv13

• 出发时间 2019-08-31

窗外,一夜春雨,荡涤了一切纤尘;清晨的阳光铺散开来,草上、树上露珠晶莹,一派生机盎然。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其实做什么不需要趁早呢。在能做的时候尽早去做,否则,谁曾想会发生疫情,今年的出游计划都不能实现了。如今宅在家中,只能从影像里,展开美西之旅的美好回忆了。
        去年,和妻子去 美国 有几个原因,其一儿子马上要毕业,也许要回国工作,其二朋友和她的女儿要去 美国 ,可以一起同行,其三妻子和朋友要去体验下多特瑞公司年会的氛围;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原因却是: 黄石国家公园

一、旅行计划

(1)、8月31日  北京洛杉矶  17:20( 北京 时间)——8月31日14:55( 美国 时间)
  (2)、8月31日 ——9月4日 入住 洛杉矶 民宿(5晚)
  (3)、9月5日  洛杉矶黄石 公园
  (4)、9月5日 ——9月7日 入住 黄石 公园内酒店(3晚)
  (5)、9月8日  黄石 公园至大 提顿 公园
  (6)、9月8日 入住大 提顿 公园 杰克逊小镇 酒店(1晚)
  (7)、9月9日 大 提顿 公园至 盐湖城
  (8)、9月9日 ——9月13日 入住 盐湖城 民宿(5晚) 参加年会
  (9)、9月14日  盐湖城洛杉矶
  (10)、9月14日 入住 洛杉矶 机场附近酒店 (1晚)
  (11)、9月15日  洛杉矶北京  9:50 ( 美国 时间)——9月16日14:10 ( 北京 时间)

二、影像日记

(初)、8月31日 北京飞洛杉矶

儿子在我们到来前,已经从美东飞到美西,订好民宿租好车,并到机场接我们,享受了一次儿子提供的旅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