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古村赏梯田观湖光山色~周末自驾一日游
2020-06-05发布 765浏览
行走的花Lv45

• 出发时间 2020-05-24

忙忙碌碌一整周,好不容易熬到周末,阳光灿烂,夏风不燥,心蠢蠢欲动,想出去放放风。老公说周遭都走遍了,不如去大山里看看灌水的梯田吧。
临时起意,只能在周边走走, 吉安 新干 的上寨村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新干樟树 毗邻,山环水抱,旅游资源丰富,开发的也不错。
吃过早饭简单收拾了一下,即刻驾车前往,沿105国道到 新干 转入乡道,一路蓝天白云,青山绿田,空气清新,听着车载音乐,心情美美的。

黄泥埠水库

开着导航行驶约15公里后,到达 金川 镇黄泥埠村,看到路旁有个水库——黄泥埠水库,何不顺带拐进去瞧瞧,停车驻足,放眼一望,只见水库盈盈、风平浪静、烟波浩渺,不时有水鸟掠水竞翔,划起道道弧线,泛起层层涟漪。
远山如黛、层峦起伏,山环抱着水,水倒映着山,山水相连相依,一刚一柔,一动一静,如一幅山水画卷,美不胜收!依依不舍这旖旎的风光,继续向着目的地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