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许昌.禹州的一些小吃
2020-06-07发布 1715浏览
春困日斜长Lv15

纯美食记录~

1.老二砂锅面(以前老广场影剧院旁边那家,现在在东商贸,颍川派出所斜对面),砂锅面、烩面、绿豆面都好吃!

2. 东北 刨冰屋,虽然叫刨冰屋,最好吃的是麻香面。最早开在老广场八仕坊那里,现在似乎开在东商贸商贸街那一片,砂锅面也不错。
3.疯狂烤翅(东商贸),强推绿豆面,加点芝麻盐,特别香。烤翅慎点BT的,辣到说不出话。一定要点烤馍,现在好像没有烤面包片了。

4.程记麻辣鸡丁米线(十五六年前最早开在西商贸菜市场门口,现在一店在一峰购物广场东门,二店在远航路西商贸牌坊旁)。现在没有以前那么麻了(也可能因为我长大了....),但是老味道还在。

5.迎宾路的月亮馍粉蒸肉,原来在书店街路口,现在在钧官窑路。

6.迎宾路和汪古堂街路口的烙馍卷臭豆腐,酱料好香!
7.辉煌像旁边的烙馍卷粉蒸肉和炸串(只有下午和晚上出摊),现在好像因为创卫搬到老菜市场里面的店里了。 友谊 旁边的炸串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