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将至,带着爸妈大连大长山岛三日游
2020-06-08发布 1461浏览
笑尘ShawnLv38

• 出发时间 2019-06-06
  • 人物 其它

写在前面

很多人将旅行作为毕生事业,而我将旅行作为人生兴趣。每当小长假来临或者有一点时间,喜欢到处转转,毕竟人生苦短,都第一次做人何必难为自己。端午小长假将至,带着爸妈 大连 大长山岛三日游。

回忆2019年端午节

2019年的端午,大长山岛三日游可能只是我众多旅行脚步中的一个脚印,但是这个脚印却格外深刻。因为工作与异地生活,陪在父母身边的时间很少,父母年龄稍大,喜欢安静的待在自己的城市中,与亲朋好友多多走动,所以带着父母旅行的时候也比较少。
大连 ,这座海滨城市对我来说陌生而熟悉,生活了接近20年,要比自己的故乡感情更深,而端午节前夕带着父母来到了 大连 大长山岛,让他们在这里感受大长山岛的优质空气,也让他们在不同于 大连 的海边可以更加放松。因为这里,人少,安静,水清,沙细,自然风光更胜一筹。

大长山岛 点击查看大图

初定民宿

每一位行走旅途的朋友,每次旅行前期都会预定机票,预定酒店。为了在大长山岛可以舒适的待上三日,选择一个宁静的民宿十分重要。为此,我找到了大长山岛的落脚地君哥,说是君哥,其实是一个女孩,有女孩的温柔,也有汉子般的勤劳,同样热爱旅游,同样热爱生活。这个民宿是在大长山岛饮牛湾中,距离饮牛湾浴场仅仅“一步之遥”,出门不足50米就可以踩在细软的沙滩之上,四合院格局建筑,周围安静,交通方便,房间整洁,海鲜大餐,小姐姐热情周到,这是我预定这家民宿的理由。在网络搜索:落脚地君哥就能找到这个女孩了,无论问到什么,都非常耐心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