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悠哉游哉两日游
2020-06-10发布 4015浏览
ElinaLv31

• 出发时间 2020-05-06

近几年 莫干山 很火,刚好趁着疫情期间和朋友去了一次。
莫干山 非常适合团建,团建的宝宝们可以租栋别墅然后去周边玩,超级爽。也非常适合来这边避暑散心,定一间风景好、舒服的房间在这里呆一天也不错,就是山上东西不是很好吃,几乎都是野菜一类的

交通

莫干山 位于 浙江湖州德清莫干山 镇,公共交通不是很便利,所以超级超级适合自驾,可是我和朋友都没有驾照又没钱包车,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转车

我先坐高铁到 杭州 ,然后从 杭州 坐高铁到 德清 ,然后坐旅游专线到 莫干山 镇,大巴全程大概一个多小时,10元每人,不过每隔两小时才发车一次。还可以坐公交,不过中途要转一次,时间上都是差不多的

住宿

可以住在山上也可以住在山下,山上价格会虚高

Day1:逛吃莫干山镇

我们到了以后先去吃了午餐,然后便在镇上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