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水户市半日游记
2020-06-11发布 1213浏览
行走在路上的钰酱Lv22

• 出发时间 2020-06-09

因为是男朋友的生日,所以就来到了他工作的 茨城 县。想着刚刚好趁着这两天来 茨城 这边逛一逛。
可是今天上午用电脑查了半天 茨城 这边可以玩的地方,没想到百分之八十都要开车去,因为我没有驾照,所以今天无奈只能选择那些不需要开车去的景点啦🤷‍♀️
今天我选择的景点是 水户市 的【千波公园】和【偕乐园】。

先来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水户市 吧。
水户市 位于 日本 茨城 县中部的城市,是 茨城 县的县府所在地。

这次我们的宾馆位于 日立市 日立站附近,所以我从日立站坐电车大约30分钟左右就到达【水户站】了。
不得不说,和日立站比起来水户站真的是可以叫做大都市了😌

在水户站坐巴士可以买一日劵,价格会比较便宜,而且去景点还有一些优惠。一开始钰酱本来也想买一日券的,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没看到售票处🤦‍♀️

后来我一看从车站走到偕乐园也就半个小时,而且地图上显示的是徒步路线旁边有一个湖,我当时想着,湖边漫步也挺好的嘛,又可以看风景、又健康。
于是我就开始走了,一开始一切都很美好,我还是在大路上走、还能看到一些人。
可是后来我越走越觉得不对劲,目之所及都没有一个行人,从我身边路过的全是车辆,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就这样我走了20多分钟,而且头上顶着巨大的太阳、我还戴着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