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驾不列颠】—5月怀特岛一日游
2020-06-15发布 591浏览
暖暖Lv15

• 出发时间 2014-05-25

周末游,去了位于 南安普顿 南边的 怀特岛 ,摆渡过去一个小时。
怀特岛 不算小,用2天时间游玩会比较惬意轻松,但由于我们事先没订到宾馆而且周六还下雨,因此只好用周日一天来搞定。

Red Funnel Ferry

早上八点钟我们开车来到red funnel 轮渡码头,进了码头后在指定的地方停车等着上船,因为离上船时间还早,我们从车里出来在外面走动走动。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天气预报说今天没雨,但是看着天上的云层还是有些顾虑,希望待会可以看到阳光。

终于上船了,把车停好后进船舱里找个视野比较好的位置坐下。船在The Solent海峡行进,中途还经过了婆家所在的Calshot。

The Needles

我们的载车轮船停靠在 怀特岛 的码头East Cowes,在East Cowes有 维多利亚 女王最爱的地方Osborne House。这个庄园是她与丈夫共同买下的私人住所,但是来 怀特岛 我基本上就是冲着the needle这个景点去的,因此就把女王庄园直接略过了。
我们下船就直奔The Needles. The needles 就是三座巨大的白色白垩石,据说从地图上看就像一根细细的针 尖扎 到大海中。 远远地,对它的的第一眼!

我们买了上下往返的缆车票,准备坐缆车去下面的沙滩看看。据说下面还可以坐船去The needles那里近距离绕一圈。 很喜欢这张照片,可能因为拍摄时角度的原因吧,看起来像是通往海对岸的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