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来乐: 豫见 宝天曼之秋林飞瀑
2020-06-17发布 962浏览
还是没人理Lv37

宝天曼生态旅游区,位于 河南南阳内乡 县北部,宝天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国家AAAA级区, 中国 南阳 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景区。宝天曼以她美丽的风景和原始森林为主。空气负氧离子极高,是旅游度假的好地方。是我国唯一的长江、 黄河 、淮河三个水系的分水岭,也是我国中部地区保存最为完整的自然综合基因库。
       2018年5月13日在 内乡 乘坐宝天曼景区直通大巴去往景区。乘车地点在 内乡 县衙广场。

宝天幔国家地质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内乡 县政府和宝天曼景区非常重视解决到景区最后一公里问题,淡季每天县客运公司和宝天曼景区各有一辆客车在 内乡 和宝天曼间往返。票价30元。我乘坐的是宝天曼景区的大巴车。今天这趟车只有3名游客。(旅游旺季会根据客流增加车辆)

乘坐景区大巴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宝天曼景区内的交通车费有优惠,原价50元,乘坐景区大巴从 内乡 来的游客优惠价是20元。景区对60岁以上游客免门票。
在游客中心买完景区交通票后,乘坐原车进入景区。

宝天幔国家地质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大巴车把游客送到宝天曼宾馆换乘中心后,换乘景区电瓶车来到环翠山庄。由于游客较少山庄没有开放,经与景区管理人员沟通,景区派管理人员过来,同意我们三位游客住在环翠山庄,房价每天100元,比宝天曼宾馆每天便宜二,三百元。给这种为游客贴心服务的做法点赞。

安顿完后打电话给景区车队,说明你要去的景点,景区会派车把你送到景点,我乘车来到秋林河谷服务区。这里也是秋林飞瀑景区上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