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吃货之旅】 苏州甪直古镇&上海朱家角
2020-06-22发布 2172浏览
麦子上的宇宙Lv16

• 出发时间 2019-03-31

每年清明,我们一大家人都会前往 苏州 扫墓,祭拜亲人长辈。
并在附近午餐,4月的酱爆螺蛳真是鲜美无比。配上带来的王家沙青团,春光明媚。

甪直古镇(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

甪直 古镇隶属 苏州 市吴中区,位于 苏州 市东部,西距 苏州 城区18公里,东距 上海 58公里。
上海 的路上,路过 甪直 古镇。可以免费停车,休息并逛一逛~

甪直古镇 点击查看大图

很古朴的小镇,保留了原汁原味的 江南 风景。有2500多年历史, 甪直 境内水流纵横,桥梁密布,有五湖之厅、六泽之冲之称。
原有宋元明清时代的石拱桥72座半,现存41座,造型各异,各具特色。小桥流水人家,不过已经完全商业化了,但有很多小店值得淘一淘。还有卖传统小人书的店,有点惊喜!

陆记土特产

有好多家都有卖土特产,但这家是亲戚推荐的。有很多酱菜,用塑封袋包好。萝卜头有分辣的和不辣的,回家吃了后,真的特别好吃。值得回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