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斯自由行游记–第三天
Lv45

• 出发时间 2020-01-17
  • 人均费用 2000

凯恩斯 在旅游资源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除了闻名遐迩的 大堡礁 这个世界自然遗产外,还有一个著名景点也是世界自然遗产– 库兰达 热带雨林。如果说这里也是电影阿凡达的取景地,就更增加了它的神秘感。
从网上做功课我们最后选定了火车去缆车回送机场的一日游。这个套餐的优惠价格几乎与所包含景点门票车票的零售价格相差无几了。中文导游,车接车送,最后还送机场,行李可以寄存在车上,何乐而不为呢。
一早车就来接我们,然后又接了两家人,导游是个 台湾 人,以潜水教练技术移民来到这里,看来做导游司机是第二职业了。 凯恩斯 车站离码头不远,一会就到了,导游给我们买上票,说好了路上注意事项,就开车去 库兰达 站接我们去了。

凯恩斯 火车站台

游客不多,几乎成了专列。

凯恩斯库兰达 的铁路始建于1882年,当初是为了从山里把木材运输出来以及作为工人的交通工具。四十㎞的距离,要穿越15座人工隧道,多个桥梁,最后爬上300多米高的 库兰达 车站。而 库兰达 热带雨林号称有百万年历史。

神龙见首不见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