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的明珠:Morocco (摩洛哥)
2020-06-23发布 1261浏览
Fion123Lv17

非洲 国家Morocco回到 多伦多 已经很久了,因为一直都比较忙,所以没有将旅行的记忆整理岀来。
  我们当初选择 非洲摩洛哥 ,是经过很慎重的考虑的:一是 非洲 的土地,我和女儿曾经踏足过(Tunisa),但先生没有踏足过。二是Morocco是目前所有 非洲 国家中政局最稳定,旅游最没有风险的国家。三是去Morocco旅游的 加拿大 人很多,我们从中也得到了很多的信息,让我们决定出发到Morocco .
   多伦多 没有直飞Morocco的飞机,我们选择从Toronto-Chicago-Vienna-Marrakech, 中间停留 芝加哥奥地利维也纳 (顺带也游游 维也纳 )。但中间停留的时间也很长,可能花在吃的上也会很多。
  出发之前,女儿做了很多research ,知道圣诞节的气温大约在20-28度之间,早晚凉。Morocco主要的外币是欧元(因为它是 欧洲 的后花园),比值是1:10。美元也接受,但兑换率会低一点。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就出发到Morocco了。经过30h的飞行,我们从Vienna 飞抵Morocco的第二 大城 市Marrakech (马 拉哈 什)。
   Marrakech的国际机场内部的装修是很漂亮的,很有国际范,但是也充满民族特色,里面有很多的国际大牌,也有它们最主要的一种糕点(包装好的,很甜,主要以蜂蜜、果仁为主要原料)。还有寿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