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记–堪培拉
Lv45

• 出发时间 2020-01-26
  • 人均费用 2000

墨尔本 过完年,我们就去 悉尼 ,在那里再飞 新西兰 。巧合的是我们的春节正好赶上 澳大利亚 的国庆节,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两地相距九百多km,我们就把行程分了三段,第一站就是 澳大利亚 的首都 堪培拉 ,第二站 卧龙岗 ,最后到 悉尼
第一天的行程最远,六百多km,由于海边公路受到山火影响,我们选择了内陆,中间几乎没有什么城市,我们在高速公路的服务区休息吃饭,在这里遇到了来自国内的旅行团。国内到处都有的 汉堡 王,在澳洲变成了饥饿的杰克,因为有人早早注册了 汉堡 王的商标。走的这段高速公路也是没有收费站,但沿途有测速的摄头,很笨很大,很远就可以看到。也有停在路边的巡逻警察,还真看到被警察截停在路边的汽车,十有八九是超速了。

上午十点出发,下午六点多到达预订酒店,打开电视,欢迎T先生,还是很温馨的。

吃过晚饭,我们在入住酒店周边逛逛街。我们住在 堪培拉 的中心,酒店对面就是一个中心广场,博物馆,图书馆和剧院都在这里。相反方向就是大商场,超市,还有饭店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