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原花开的最美季节,陪你去若尔盖撒个野——川北自驾游攻略(7日)
2020-06-25发布 6674浏览
张锋Lv16

• 出发时间 2020-06-13

每年六月, 川西 北草原野花正开,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于是我带上老婆,去 若尔盖 撒了个野。

此次自驾游规划路线(用百度地图制作)

第一天,6月13日,一早, 上海成都
抵达 双流 机场后,神州租车接机,在机场店取了车,下午游览了宽窄巷子,晚上吃了 万州 烤鱼,我得承认,这是我此生吃到的最好吃的烤鱼,价格便宜量又足,关键是太好吃了。
PS:宽窄巷子之前就去过,感觉跟其他古街/古镇没啥区别,以售卖小商品/小吃为主,其实没啥看头,不过好在免费,又有时间,就顺便去走了走。

宽窄巷子 点击查看大图

宽窄巷子大门

宽窄巷子-窄巷子

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 点击查看大图

宽窄巷子-井巷子  相比宽巷子和窄巷子,井巷子的人比较少。

第二天,6月14日, 成都 - 九寨沟
成都 出发去 九寨沟 ,全程422公里,计划一整天时间,中途在 汶川 震中纪念馆( 映秀 镇)、 松潘 古城和川主寺稍作休息,顺便参观。中途遇到塌方,耽误一个多小时,晚上七点顺利到达 九寨沟 沟口,入住蒲公英主体客栈。
PS:整个 川西 北的自来水都是山泉水,水质都是很好的,可以直接烧开了泡茶,不需要另外买水。川主寺不是一座寺,是一个小镇,是 成都若尔盖 的必经之路,小镇很美,值得专门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