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津的鳗鱼饭
2020-06-28发布 3070浏览
丑小鸭Lv15

多次去 日本 旅游,貌似最吸引我的就是 日本 美食,那里遍布着各式拉面,还是刺身、寿司,甜品,不论是为了赶时间来份定食或者拉面,还是闲下来去居酒屋慢慢享受,几乎都能让自己满意而归。
  第一次写游记,把处女作奉献给鳗鱼饭。这家店Uharuう晴

真的是无意中发现的,之前未做任何攻略。
那天下着雨,我们从 大阪 出发前往大津的三井寺,在雨中逛完寺庙后找吃饭的地方。
前一天在梅田车站的商场中找寻晚饭时,看到一家卖鳗鱼饭的店铺,考虑到价格问题,没在那里吃(看到大津う晴的菜单后,觉得商场里的鳗鱼饭挺便宜的 )。

因为前一天没有吃到鳗鱼饭,大津又是一个靠海的城市,我们就打开地图找三井寺周边有没有鳗鱼饭,根据地图搜索出来的结果,う晴,评分最高,离我们也很近。话不多说,走!

先奉上地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品尝一番。
3 Chome-3-2 Hamaotsu, Otsu, Shiga 520-0047
或者
〒520-0047 滋賀県 大津市 浜大津3丁目3−2
如果你在 日本 ,直接在地图中输入“Uharu”也可以,就只有两个结果,鳗鱼餐馆这个就是喽。

根据网上信息,他们只在中午营业,周三休息。因为这家店的生意很好,网友说先预约,很抱歉,我没有找到他们的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