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漳厦放松之旅~满满的惊喜和小确幸
SophieLv26

• 出发时间 2020-06-20
  • 人均费用 2000

喜欢村上春树的“小确幸”~
很喜欢一件裙子,但没有我穿的号码,终于减肥 成功 跑去买下,穿上它去旅行,这是我微小而又确切的幸福~
如果没有这种小确幸,人生不过像干巴巴的沙漠而已~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小确幸~

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头,疫情困住了想远行的我。
翻开地图看看 福建 省内有没有想去的地方,理科生惯性用排除法,排除看山,要去看海,范围缩小一大圈,问 福建 省内的海,快速选择了 漳州
厦门平潭漳州 来看, 漳州 有沙滩成镜面的细绵海滩-金銮湾;有彩色小房子的海滩-南门湾;有环岛蓝桥可以骑上小摩托车吹海风看海域;有岛屿酒店(学校改建的民宿,“我们来了”收官酒店)可以缅怀校园生活;有 厦门 这个待了7年的就近城市可以和同学们聚聚还可以满足我们的购物欲,哈哈~
就这样决定,我们来了~我们又来了~

关于行程计划

几年前公司组织来过 漳州 ,风动石、东门屿和火山岛地质公园都去过,这次行程我们想轻轻松松地玩,每天都是早点出门,中午睡个午觉,下午4、5点才出门,所以选的酒店也都在景点周边(最后有具体记录 )。
D1: 武夷山 15:50飞 厦门 高崎机场(1小时)
D2:同学聚聚、逛逛,宿 中山 公园(不在书店旁)良筑花园别墅
D3:重走华新路老别墅,下午 厦门 -云霄(14:00)动车 ,宿岛语精品酒店
D4:上午南门湾文公祠制高点俯瞰蓝色海湾,傍晚金銮湾镜面细沙滩看海鸟
D5:上午苏峰山环岛骑行,傍晚南门湾沙滩寻味彩色小渔港
D6:上午9:50动车 出发 厦门 ,宿艾思顿酒店(SM店)午觉and 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