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塔斯马尼亚遛了个弯儿
2020-06-30发布 1297浏览
LYCLv28

Day 1

早上6点,我们登上了 塔斯马尼亚 的土地,这里的清晨有青草的味道,浓浓的云层挡住了初升的太阳,丘陵和天地反射着淡淡的光,我们驾车行驶在公路上,沿途的风景如画。
我们是昨天晚上7点,和租来的车一起,登上了开往 塔斯马尼亚 的渡轮Spirit of Tasmania,我们买了一个四人的包间,带独立的卫生间,可以洗澡,在渡轮上的自助餐厅,我们解决了晚饭。

我们在 德文港维多利亚 大街上,看到英式的警察局;在Wynyard的桌角Table Cape,看到修养中的郁金香花田;在斯丹尼,远眺The Nut;在Penguin镇,吃到镇子上古老的面包坊烤制的面包;在遍地是牛粪的土地上行走,只为近距离地观看历遗迹Highfield Historic Site。

摇篮山, 塔斯马尼亚 的网红,是世界遗产重地,保留着温带雨林的原始地貌。因为山的形状像极了摇篮,所以得名。我们买了 塔斯马尼亚 国家公园的家庭票,60澳元,后来去到的所有的国家公园都可以使用。
我们乘坐Bus到达摇篮山脚下,这里有清澈见底的鸽湖。趁着LG去拍照了,我脱了鞋下了水,湖水不凉, 水里 的石头也不扎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