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边境万里行之二十一《翻越大兴安岭》
东北里Lv40

• 出发时间 2016-08-21
  • 人物 和同学

今天是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六日,屈指算来今天已经是行程的第六天了。这六天我们几乎都在 黑龙江 境内的中俄边境转悠,小结一下,我们这次的 中国 北方边境自驾行程已经过半。

已经走过的路

自虎头镇的 乌苏里江 起点经虎头要塞、珍宝岛、 饶河 湿地到黑瞎子岛,我们游览了 乌苏里江 中俄边境全程。从“ 中国 最东”的 乌苏 镇的东极广场经 抚远同江萝北嘉荫逊克黑河呼玛 一路跟随 黑龙江 来到 漠河 境内,沿途欣赏和浏览了 黑龙江 中俄边境。把脚印留在了“黑瞎子岛”、“最美龙江第一湾”、“ 中国 最北点”的 乌苏 里浅滩,夜宿在“ 中国 最北村屯北红村”。在“ 中国 最北乡镇 北极 村”的最北邮局邮寄了纪念明信片。并在“ 中国 最北县城 漠河北极 星广场留下影像。基本上已经完成了在 黑龙江 境内的边境旅行,对两条江的中俄边境有了最基本的认识。